灼曈

好像没有人发过这个糖,那我就发一下嘿嘿嘿~
发现这个糖的我真的好开心鸭,截图来自于大勋花前天发的微博。
就是魏全能在表演的时候撒微笑“使坏”把提词器给关了,刚开始我们的小全能还是有一句没一句哼着,后来可能(我是说可能啊)真的也有点不开心了……撅起了小嘴(P1)
白rap可能也觉得撒玩的有点过了(没有说撒不好的意思,毕竟这只是几个春田花花幼稚园的小盆宇的小打小闹)于是就起身想去把提词器打开。我的大勋花只有我可以欺负神马的不要太man(捂脸)(P2)
等敬亭山走过去的时候,撒自己已经又重新打开了提词器(P3)
两个小朋友这下子都开心啦,山山什么都没做的功成身退了(P4)
花花有了歌词,又可以继续散发魅力啦好开心(P5)
两位老师的感情真的好好,眼里永远有对方,都会第一时间为对方着想,这是真的把对方放在心里守护着的吧……想哭😭

评论(4)

热度(21)